实玄激推,偶尔产出一些没有营养的粮
可以叫我Z酱或零酱吖~(比心♥️
感谢每一个支持过我的人!

真是搞不懂你们看鬼灭的





……心脏承受能力怎么都那么强啊!!我已经原地哭晕在厕所了……真是的我大晚上闲的重刷什么鬼灭,我的眼泪不值钱了呜呜呜

(被骗进来了吗?那就吃一口刀再走吧)





p2:“你做的非常好哦”



p3:“善逸……你是我的骄傲啊……”



p4:“妈妈永远爱你,伊之助”



p5:“你做得很好哦,香奈乎”



p6:“我只是不想无一郎死掉啊……唯独无一郎……”



p7:“因为……我的哥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……”



p8:“神啊求求你,求你别带走我弟弟,拜托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……哥哥……”



p9:“是吗……谢谢你们,那咱们就一起走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起走吧……”



p10:“我喜欢伊黑先生,如果……如果下辈子还能转世为人的话,可以娶蜜璃为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……只要你不嫌弃我就好……下辈子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……”



(成份太多标签打不下了[小声bb])

评论(273)
热度(6785)
  1. 共2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ERO_@J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